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话题作文:堵车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5 14:53:03

  国庆七天长假那天,姥爷来接我,跟我说:“今天,你,妈妈和爸爸都到西安去,我和姥姥去洋县帮小姨看店。你爸和姥姥都在车里等着呢。”我心想:去西安是行,可我最怕堵车了,万一堵车怎么办?……想着想着就上车了。


  车子开动了,我睡了一觉,醒来后就到洋县了。我们歇了下胳膊,吃了顿饭,就继续上路了。


  啊!堵车!四点多我们在秦岭山隧道群堵车了。妈妈说:“堵车有两种原因,一是车坏在马路上,二是出车祸了。”我想大概是第二种原因吧,堵了十几分钟后,终于出隧道了。我高兴了,可是一出隧道,我就看见了一长排的车辆堵着,旁边的停车场也有许多车辆。爸爸把车开到了停车场,我看到了许多四川来的游客。


  “赶快上车,要走了!”爸爸说,我赶紧上了车,爸爸把车开动了,直向公路,可是又停了下来。就这样走走停停,走走停停,走了20多米,就彻底不动了。我探出窗口,边玩悠悠边帮爸爸看前面长长的车龙。两个小时后,终于可以走了,我们走到最前面,看见交警正指挥交通,放行车辆,一辆大卡车已经撞扁了头。


  过了30分钟,我们到了西安市。我想对司机叔叔说:“希望你们慢点开车。”还想对政府说:“希望你们把路修宽一点,这样就不会堵车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