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冬天的声音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5 14:44:24

  你们别看冬天天气非常寒冷,可音乐天赋还不小呢!不信就跟我来一起听听吧。


  看汽车爸爸“嗡——嗡”的醒来了,准备去上班挣钱了,看汽车爸爸挣钱多么辛苦,一会儿跑到这,一会儿跑到那,从早忙到晚。还经常带病去上班,很少去医院。


  早上人们都被冷空气冻得“呵——呵”的叫,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穿上了大棉衣,每个人都像一个小圆球胖乎乎的可爱极了!动作也明现变迟钝了。


  这个时候,如果你到森林里游玩,会听见“叽——叽”“哗——哗”的悠扬声音。是谁呀?原来是可爱的麻雀正在和漂亮华丽的小溪姐姐对话呢,她们好像在说:“唉!冬天到了,我的好朋友都到南方过冬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好孤单啊!


  突然,一阵大风迎面而来“刷——刷”“呼——呼”原来是著名歌唱家风弟弟为独自伤心的麻雀妹妹唱了一首名叫“别伤心”歌。


  到了晚上,天空很早就暗了下来,下起了毛风细雨,越聚越多,在玻璃上“叮——叮”“咚——咚”的为我唱了一首优美的摇篮曲,助我做一个美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31977782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