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我去过的地方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5 14:29:37

  我去过很多地方,北京、黄山、三清山等等,可是记忆已经模糊了,但我近期旅游去了湖北通山隐水洞,记忆深刻。


  那是个晴朗的日子,我乘汽车来到隐水洞,只见洞口,一挂飞瀑,就如同一条围巾,漫山遍野花草树木,给“围巾”添加了各种不同的色彩,飞瀑右边写着三个苍劲有力的大字——隐水洞。


  一进洞,显然比外面凉快多了,池水在五光十色的灯光下,变得像五彩池一样美丽。我们看到了“上帝的葡萄园”,无数的葡萄在灯光下闪耀着各种不同颜色的光辉,好像是铺展在巨幅地毯上的宝石。不知不觉,我们就走到了码头,我们上船了,我赶紧挑了一个船边的位子,好用手去触摸那清澈的流水,还有岸上垂下的钟乳石,那感觉冰冰凉凉的,仿佛摸到了一根冰棍,舒服极了!


  我们下船了,迎接我们的是另一番景象,这里真是山中有洞,洞上有瀑,瀑下有潭,潭上有石,石上有石笋,石笋上有钟乳石。其中的一根巨大的石笋和钟乳格外引人注目,他们相对而生,之间只有几公分的距离,据说千年之后他们就会长拢,所以他们被称作“千年之吻”。接下来,我们穿过一段崎岖不平的小路,小路边上有白茫茫的雪山,仙人田,电闪雷鸣,神笔马良,造型逼真,奇特壮丽,让人惊叹不已。我们边走边看,不一会就走到了神龙火车站,火车在幽谷中前行,一排排钟乳石从我们头上掠过……


  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啊!我惊叹大自然的神奇之手,创造了这样一个隐秘而神奇的“十里地下长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31977782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