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神奇的魔术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5 14:20:14

  “哇!”教师里传来了尖叫声,我来侦查一下,原来是“嘿哥”在玩一个神奇的魔术,想知道是什么吗?准备好了,小心你的眼珠子会掉出来噢。


  “嘿哥”拿出一杯饮用水,故弄玄虚:“想看雪吗?”同学们有的欢呼雀跃,有的手舞足蹈,有的兴奋的拍桌子,还有的则说:“啊,好期待!”我半信半疑的盯着老师:广州怎么会下雪呢?


  魔术开始了,老师请了“喇叭花”来做这个有趣的小魔术。“嘿哥”口若悬河:“如果把这杯加了一点小东西的水倒在她头上会怎么样呢?”同学们有的吓得捂住双眼,有的瞪大了眼睛,生怕错过了精彩的一幕,还有的左顾右盼。“喇叭花”在鬼哭狼嚎。“嘿哥”把那个杯子猛然倒下去时却变成了“雪”。我目瞪口呆地看着老师:这真是太神奇了,连诗人莎士比亚也无法表达我那惊讶的心情。


  然后,“画家”被老师请了上去。老师把一杯我没有见过的东西放在她头上,又把水倒在里面,竟然也变成了“雪”。


  真是神奇的魔术呀!这是什么原理呢?我要搞个明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5975853713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