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放风筝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5 14:16:23

  今天阳光明媚,爸爸答应下午带我去公园放风筝。于是我们吃过午饭兴高采烈的奔向公园。


  走到公园边上远远的望去,我看到好多的人和天空飘着各式各样的风筝。有“小燕子、蝴蝶、蜈蚣……”千姿百态,漂亮极了。


  我迫不及待的和爸爸说:“我们也来放风筝吧!”然后爸爸带我来到公园边上的一个风筝摊。我左挑右选终于选中了一个我最喜欢的风筝,是一个红色的小金鱼。


  我们带我风筝来到公园的中心,一切准备就绪。我让爸爸帮我高举着风筝,然后我拉着线飞快的往前跑,看着我的小金鱼缓缓的飘起,心里特别高兴。可是风筝刚刚飞起来不久,就有点蠢蠢欲动慢慢的掉了下来。我们又重新开始,这一次我的风筝飞起来了。就在这时突然线脱落了,风筝在空中东倒西歪的眼看要飞走了。还好有爸爸在,他一个箭步冲上去拉住了飞出去的风筝线,虽然风筝拉回来了,但是风筝也慢慢的落在了地上。我慢慢的走过去捡起地上的风筝,有点灰心了。爸爸一直在一旁鼓励我。


  我坚定信心一定要把风筝放起来,也一定能放起来。经过前两次的失败我总结了经验。这一次看着风筝慢慢飞起,我时刻关注着它的动态,只要它往下落我就轻轻拉两下。终于我的风筝成功的飞起来了。


  不知不觉天快黑了,爸爸说:“我们该回家了,下次再来”。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公园,爸爸陪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这次放风筝,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不能半途而废,不能因为失败而放弃,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5975853713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