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勇往直前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5 14:13:01

  一个安静的早晨,人们不知道危险在一步步地靠近,东边的雷达兵发现海洋中有大批日这部队在活动。雷达兵立即向上级长官报告情况,边防战士通知海防战士,并且通知大陆部队准备战斗,奇怪的是日本部队一步一步向上海靠近,他们没有攻击。上海最高军队指挥官看见了一个熟悉的军舰,仔细察看后发现这是英国皇家海军跟阿根延打马岛战役的时候一次一次死里逃生的“无敌号”航母。


  我们军队向日本军队发起了猛烈的攻击,日本军队也开始还击,双方发射了导弹,只听道“砰”“砰”“砰”的巨响,再用望远镜一看,海上冒着滚滚浓烟,结果我军司令发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事情:日军已经经成功登陆。我军作出迅速反应,搬来了五挺重机枪,还用上了古老的迫击炮。总共有18门迫击炮和130个手榴弹、5箱炸药将近340斤。结果成功消灭日军1500人、6艘护卫舰、7艘驱逐舰、1艘航母。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5975853713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