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照相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5 14:12:04

  你们都不知道我是最不喜欢照相,可今天我是想照也得照,不想照也得照了。因为这学期我被选为“四好少年”,必须到学校指定的照相馆去拍照,我本来很高兴,可是想到要进照相馆我就高兴不起来了。


  当我和妈妈来到照相馆外面的时候,碰到了其他小朋友也来照相,我想他们也可能不太喜欢照相吧。可当我推开门,看到的却和我想的恰恰相反,他们个个都是一副开心的样子,对着镜头摆着各种POSS。


  轮到我了,摄影师根据我穿的衣服选了一幅背景图,还给了我一个篮球让我抱着,并让我跟他摆出不同的POSS。我很配合地做着,只想着快点拍完。突然,摄影师问我:“你为什么不笑啊?”我回答说:“没什么好笑的,我笑不起来呀!”无论他软说硬说,我就是笑不起来。老妈眼珠骨碌一转说:“你好好拍吧,拍完我们去吃肯德基。”我一听嘴就咧开了,开心地笑了。摄影师“嚓嚓…..”抓拍了好几张。还是老妈有办法。


  要是下次拍照的话,我肯定还会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5975853713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