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我变成“落汤鸡”了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5 14:01:32

  早上,一出门,天黑沉沉的,刮起了大风,我马上知道老天爷生气了。


  老天爷生气的时候,真不可开玩笑,老天爷气得直吐气,所以刮起了大风,我快被风吹走了!立即老天爷变了一张脸,阴沉沉的。


  我立即意识到等下一定会有大雨下,我马上回家拿了一把伞,我心里念到:“老天千万别哭啊!”我上车了,一直观看着窗外,天上下起了毛毛细雨。我自言自语说:“这下完了,老天爷哭了!”


  一会儿我下车了,打开雨伞走呀走,一霎时,雨点连成了线,““哗哗哗……””的一声,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铺天盖地从天空中倾泻下来,天地间好好像挂了一副巨大的雨帘。从天空中倾泻下来


  本来还好,我的裤子只有一点点湿湿的,可老天爷突然吐了一口气,大雨把我的裤子马上就打湿了一半多。鞋子里呢?雨水更多了,鞋子里都可以养鱼了!书包呢?一摸感觉好像谁不小心把几杯水倒在上面似的……


  雨越下越大,我加快了步伐,很快就到学校了。我回到教室后心想:老天爷太不给面子了,下这么大的雨,把我弄成了一个“落汤鸡”。我太倒霉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5975853713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