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小说:网王同人_12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4 18:07:13

  “旻!绝若旻!你给我回来!回来啊!”一个棕发少女跪倒在悬崖边,撕心裂肺的喊着,“都怪我!都怪我!我为什么就不跟着她呢?为什么啊!”她身边站着一个少年,墨绿色碎发,精致的五官透露出悲伤。手轻轻拍打着少女的背,说道:“茹,不要这样,这不怪你,旻决定的事,谁也阻止不了不是吗?更何况,这次的事件有关于小翼,她当然更不会让我们阻止她的。”他顿了一下,继续说道,“茹,先去医院看看小翼,不然旻也不会安心的。”说着扶起那个名叫茹的少女。


  “辰,我不会放旻走的!旻一定没有死!我不相信!”茹撕心裂肺的吼道,“她是那么的强大……而且,而且还有我们来保护她……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死呢?你说对吧,辰?……”茹的话戛然而止,摸着被打的左脸,看着眼前的人……低下头呜呜的啜泣,压抑许久的泪,总算哭了出来了。“听着!任汐茹,我也不相信旻会死掉,她可是绝家公主,黑道女王啊!她更是我们几个所守护的人啊!谁也不会相信她死了!但是……茹,你先冷静点,绝若风和千落沐都在尽全力搜寻旻的下落!”宇辰摸着茹的头,“走吧,小翼还在医院里呢,若是他知道旻为了他出了这种事,一定会崩溃的……”


  “嗯,我知道了,辰……我们一定会找回旻的!对吧?”茹在祈祷,祈祷辰的想法和她是一样的……“嗯!走吧”


  辰说完,就带茹去了趟医院,果不如其想,小翼的情绪很是激动“不!旻,她!不!姐姐她不会有事的!你们骗我!你们骗我!我坐在副驾驶座上!我都没事,姐姐怎么可能有事呢!骗人!骗人,我不会相信你们的”小翼哭着,喊着要见绝若旻,可是……事实摆在他的眼前,辰和茹都有些不舍,明明这孩子不到十岁,就让他感受到生离死别的痛苦,这对一个孩子来说真的是难以接受的……可是……小翼冷静下来了,冷冷的说:“你们先出去吧,让我一个人静静”辰和茹,互看一眼,点点头,走了出去……


  姐姐……你就真的把我一个人留下了吗?我是你收养的,你就是我的一切,你让我怎么活下去啊!想着,小翼哭了。门突然开了,一个幽蓝色头发的少年,同样精致的脸庞上有着劳累,面对小翼却扯开一抹微笑“小翼,不哭,给,这是旻给你的信,她……早就知道你有危险,有人想绑架你,她也知道这是个陷阱,但是为了你,她甘愿救你……所以,小翼,不要哭,旻要你开心的活下去,开心的打网球,替她实现梦想。”说着将信递给小翼,小翼看后,哭的更厉害了,“哥哥!姐姐她……呜呜,不要,姐姐她……”少年就是绝若风,旻的双胞胎哥哥。风抱着小翼,轻轻拍打着他的背,“不哭,不哭”小翼擦了擦眼泪,点头,“哥哥!我会实现姐姐的愿望!我要开心的打网球!”


  看着小翼振作起来,风不经皱眉,旻你就这样离开我们了吗!这一世,你的负担太重了啊……就这么想逃离我们吗?爷爷会生气的啊……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