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漫画作文:我们共同属于一个家园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4 16:53:55

  我是一棵无忧无虑的大树,每天都快乐地生活着。


  清晨,可爱晶莹的露珠为我洗刷树叶,让我变得更加青翠,挺拔,小松鼠在我身上安家,和我嬉戏玩耍,小鸟是我的知心朋友,它们在我身上生儿育女,每天清早叫我起床来清涮树叶,沐浴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土地生我养我是我无私而又伟大的母亲,让我每天快乐的成长,长成一颗参天大树……。可是,一切从那天开始,变得残酷无情,从那一天开始,我也渐渐变得懂事了。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早晨……


  一群人类来到了大森林里,他们手拿斧头,锯子,嘴里叼着烟头,身穿蓝色衣服,有说有笑的,一步步地向我走来。我还以为他们是来游玩的呢,我高兴极了,急忙伸展开我翠绿的叶子,舒展开粗壮的枝干,展现出我最好的样子。可是,当我再次低下头时,森林里的叶子突然垂下,枝干不再这样有力气了,因为——那些人在拿着斧头砍树!!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多么可怕多么具有毁灭性的事情!我全身都在发抖,脑子一片混乱,发出呜咽的声音,树上的小松鼠出来安慰我说:“大树大树别怕,我们会想办法帮你的!”我听话的点了点头,可是心里却害怕得很。小鸟对我说:“大树别怕,我去找啄木鸟大夫,他一定有办法帮你,别急,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我朝小鸟投去了希望的眼光,仿佛世界末日就要来了。那群人砍倒了一棵又一棵的树。他们一步步向我逼近,我再也忍不住了,放声大哭起来,哭没了我对以后日子的美好憧憬,哭没了我对生的希望,我情不自禁的大喊起救命来。可惜,这一切人类是听不见的,只有善良的动物才能听见,可是他们听见了又有什么用呢?人类的手枪会让他们一命呜呼,人类的手枪让多少可爱的动物死于非命呀。唉!难道生活真的这样残酷无情吗?


  正这样想着的时候,啄木鸟大夫来了,我急急忙忙发出呼救。因为人类已经把那坚硬带齿的锯子放在了我的身上,我疼得大声哭泣。啄木鸟大夫看见之后,愤怒地冲向一个人的脑袋便开始猛啄,一边啄一边说道:“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只听见“啊——”的一声,那个人痛得到处乱跑,其他人看见了赶紧拿出猎枪,可还没等发射出子弹,森林中就飞出一群蜜蜂,冲向那些人类……


  虽然我在这场灾难中幸存下来,可是至今还精神未定,一想起那天发生的事,我就浑身发抖,晚上做噩梦……不过,我还是想提醒人类一句话,我们共同属于一个家园,如果我们被毁灭了,那灾难终究有一天也会降临到你们身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