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说明文:为集体贡献一份力量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4 13:26:31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会操比赛结束了,你是否感受到了有付出就有回报呢?在会操前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刚毅的面孔去迎接,幕幕感人的画面也在训练中定格!


  皎洁的月光,照耀着这样一幅画面:只见七年四班的一名女同学正满脸汗水地在花坛前甬路上踏步,疲惫充斥了她的双腿,旁边有一帮她喊着口令的同学再也忍不住了,劝她歇一歇。她斩钉截铁地说了一声:“不!-----”那稚嫩的小脸上尽是坚毅和顽强,“我一定会练好的,为班级出力!”接着再次地投身其中。她坚定的话语,不懈的决心,深深感染着那位同学说:“我陪你练,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好!我们携手共进,取得成功!”月光下传出了阵阵爽朗的笑声-------


  同样是那轮明月下,七年三班的同学们却在诠释着另一种感动:“超越梦想,自信飞扬,团结一心,共创辉煌!”寻着这浩长的声势望去,一定会看到一群蓝白色的军人。看着他们,你感到的是一种稚气未脱,却又是一种勤勤恳恳,认认真真,你看到了一种责任,却又是一种进取!其实那天他们班主任不在学校,其实他们做得不是最好,但你可以看出,他们每个人都在努力着,他们每个人都向集体靠拢着!


  为集体贡献一份力量,这句话我不知听过多少次,但我觉得她用在今天是最合适的!七年四班那位女同学,为了不拖累集体,以她坚强的毅力去训练,七年三班的同学们,为了给集体赢得荣誉,班主任不在校,他们也能自发去拼搏;七年四班的那位女同学为班级出了一小份力,七年三班的同学们给班级出了一大份力,积少成多,这些力汇聚到一起就是成功!


  看似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但如果每个人都去实行的话就会产生大作用。如果住校的几百名同学,每人在校园捡起一个垃圾,那校园不是更干净?为集体贡献力量,这不仅是西营子中学会操的本质,更是需要我们时时去践行的真理。班级只有有了凝聚力,这个班才有灵魂;班级也只有每个人去支撑,它也才能屹立不倒!为集体贡献力量!请同学们为小组、为班级、为学校、为西营子中学的全体师生,贡献出你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