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书信:奶奶的心,我的天堂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3 14:01:38

  亲爱的奶奶:


  在这个烟雨迷朦的季节,冬的寒冷悄然褪去,淡淡的绿为大地披上新衣。总是在这样的时节,我又一次想起了您,我的奶奶。无论何时何地,您的音容笑貌总在我眼前。


  虽说您已是花甲之年,但身子骨依然是那么的硬朗。一座大桥,一条小河,还有您,便说得上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画面。


  记得小学时,总在放学的铃声还在校园里飘荡的时候,我便会一手拎着书包,从学校里疯跑出来,与伙伴们一起追逐着、欢笑着,扑入您的怀中,您一把接过沉甸甸的书包,往肩上一撩,拉起我的手,总是会暖暖的的说一句:“饿了吧,走快些哦。”


  长大了,我早已学会自己背起那更沉的书包,到河对岸的初中上学。总是在一片夕阳的余晖中,我跳上一座声响能传出老远的木桥,使劲跺着厚实的桥面,“砰、砰”声就回荡在河面上了。这时,必定会从对面的在桥头传来爽朗的笑声:


  “是庆儿回来了吗?”


  我也笑:“是的,您先回去吧。”


  等到我近得身前,您转身便走。而我总会在后面大跨步的,“呼哧呼哧”地追了半天才赶上。


  您哈哈一笑,“呼哧呼哧”地喘着气,伸出手来牵着我,还是那样,暖暖的,很舒服。


  听妈妈说,您每天执意提前大半个小时到桥头上等我放学,谁劝还跟谁急。妈妈还说,您很傻,不知道我都是大孩子了,每天接送会被同学嘲笑的。但也许从小就被你宠惯了,我一直就很享受您的接送。为了让您少站会,我便在放学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早早地飞奔到桥头,“呼哧呼哧”地感受着您那温暖舒适的手心,一起回家。


  今天,我想对您说,我也愿意做个和您一样“傻”的人,因为在这个世上,只有傻傻的爱,才会真,才会浓。


  因此,在这里,孙儿满怀一颗感恩的心,送你一捧最香甜的花蕊。


  奶奶,七年了,那岁月沧桑的秋浦桥,都认识您了啊!远远地,人们总能看见一位老人家,站在大桥头上,几乎要踮起脚,看着,盼着,等着一个人,来了!祖孙俩并着肩。奶奶看着孙子,眼中满是慈爱;孙子看着奶奶,心中总是那么感动,却又嬉闹着,大幅度地甩着手。一串欢声,一阵温馨,伴送着他们回家。


  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每歌声响起时,我的心中总是涌动着奶奶的温情。感谢您,奶奶!人生多坎坷,风雨又几何?当您轻轻牵起那不谙世事的手时,我的心中,便漾起了一束温暖的阳光,不,那是一颗永恒的太阳!


  奶奶,您的心就是我的天堂。


  祝奶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孙女:xxx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