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日记:我的友谊日记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12-30 13:38:02

  一对好朋友是否因为同校不同班,她(他)们的友谊便会变质呢?——题记


  2月21日晴


  今天我的心情很好。因为我看见你了,你正在操场做清洁,我很想下楼去找你,但是却不行,因为我的脚受伤了。当我在楼上叫你时,你看见了我并冲我笑了笑,我也笑了。我就这样一直笑着看你做清洁,直到爸爸来学校接我回家。


  2月23日晴


  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今天我又看见你了,当时你正准备和你的同学一起回家,你与你的同学都看见了我,你的同学问你是否与我一起回家。你知道我当时多么期待你的回答吗。可是你却说我的脚不方便,我爸爸会来接我的。短短的一句话,却让我从天堂跌到了地狱。原来,你把我当成了累赘,不愿与我一起回家。


  2月24日晴


  教室外晴空万里,可教室里的我却思绪万千。从我们小学至今的种种,都出现在了我的眼前。记得当初我与你并不熟,或许是因为当时的我太羞涩了吧,我只与我坐得近的同学熟,与其他同学只能说是知道名字的陌生人。直到你坐到了我的身边,我才与你熟悉起来,成了好朋友,成了死党……往事历历在目,但我与你的友谊是否能持续一辈子呢?我迷惑了。放学时我又看见你了,你与明月她们高兴地交谈着。我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我了,但我却一直看着你。我很想叫你,但却不敢。你知道我当时的心情吗?Itisverylonelyandsad。Ifeelafraidandafraidyoucanforgeti。


  2月25日晴


  开学好几天了,我与你终于好好说过话。尽管一直都是你与周泓在说话,我并未说过几句话,但我很高兴,因为我知道了你并没有将我当作累赘,而我也很清楚的明白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如此的重要,不可替代。


  友谊,是茶,只有慢慢品味才能品尝到它的清甜;友谊,是咖啡,尽管苦涩却苦中带甜;友谊,是牛奶,浓浓的香气耐人寻味……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