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日记:请把我还给我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12-30 13:34:47

  当灯光落下,我只是一个渴望童话的女孩。


  你说,要当一个好娃娃。于是在幼儿园里,总有一个最乖的娃娃,不哭不闹。娃娃从不挑食,把自己的饭吃得干干净净,这样她就会得到一朵大红花,妈妈就会很高兴。那时候的娃娃可爱,纯真,贴心。


  你说,要当一个好学生。一到六年级,十二张三好学生的奖状一张不差,六年级还拿到了市级三好学生证书。算一下,从小到现在,参加的比赛不下二十个,获得的证书不下二十本,奖状更是不用说。在亲戚面前,她是父母的骄傲。小学里,她更是老师们眼里的优等生。所以父母很放心。那时候的她聪明伶俐,可爱漂亮。


  你说,要当一个好姑娘。她不负众望,如愿以偿的进了她梦想中的学校,只是父母不放心她了,因为她成了交际花般的女孩,成绩忽上忽下,不再稳定。老师说,女孩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不然一辈子都毁了。


  女孩说,对不起。她从小的愿望就是给父母在海边买幢别墅。她不想食言,所以她在努力。


  女孩说,请放心。她相信自己可以进步,可以超越。她想成为家族的骄傲。


  女孩说,我爱你。这句话对她的父母说,因为彭成老师说,一生应当为自己爱的人疯狂一次。


  其实,她不想要一鸣惊人。


  其实,她不想要轰轰烈烈。


  其实,她不想要那么多灯光,只要能照亮前程就好。


  其实,她不想要那么多目光,只要能给她力量就好。


  我向往童话,但不得不脚踏实地。


  我不是明星,所以,请把纯真还给我。


  我不是希特勒,不要整个宇宙,所以,请把我还给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