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9年12月征文小学组]有它陪伴的日子_600字

作文网专稿 2019-12-26 15:20:15

  陪伴是这世界上最温暖的事。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放学走回家时,我路过一条坑坑洼洼的小路,看见一只小狗被路边的草绳给绊住了,脚怎么也睁脱不。看见我,,他对我不停的“汪汪汪”叫,好像在向我求救。我被他那渴望被救的眼神深深的触动着,我脑子里快速的闪过了一个念头:我要救他,并且把他带回家。

  这只小狗就这样被我带回了家,养在我身边,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与其说我养着它,不如说它陪伴着我。明天早上上学,它总会在看我背上书包时,帮我叼来袜子和鞋子,放在我面前,这时我总会摸摸它的头,笑着说一声“谢谢”。每天我放学时,它总会准时地守在路口,远远看见我,就飞奔过来,咬住我的裤脚摇摇尾巴,好像在欢迎我回家。

  在我伤心孤独、遇到困难的时候,它总会时时刻刻陪在我身边。那天我考试考得不好,坐在客厅的椅子上垂头丧气,擦拭着眼角的泪水。这时,它看见我闷闷不乐的样子,立刻跑到我的身边,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直溜溜的看着我,不停的对我“汪汪”叫,好像在对我说:不要伤心,只要努力,下次肯定能考好的。我被它的举动逗笑了,心情也变得轻松了,它看见我笑了,立刻像个孩子一样蹭到我的身上,紧贴着我,好像在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份爱的鼓励深深地打动了我,让我变得更加的努力,所有的伤心一扫而光。

  狗狗,用一生来爱我,陪伴我,这也许是我人生的一个片段,但这绝对给我的人生带来了温度和安慰。

  姓名:林邦奇

  年级:四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