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状物作文:秋天风真好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12-20 15:10:24

  秋天风真好


  窗外的花朵开得正是时候,阳光下,淡橘色的花瓣,紧紧地簇成微笑的一团,吐着十月里不张扬的喜悦,绽放着,欢乐着、、、、、、


  夏天,我们一路奔波,在房外呼呼的吹着,那是风,是一种无形的东西,拂起我洁白的裙子,轻盈地、温柔的。


  看季节的更换,不禁让我感到一丝的留恋,回忆起刚刚度过的时光,如此的烂漫,如此的自由;回忆起我们踏着自行车,游山玩水,逍遥自在,看路人们走在大街上,穿着衬衫,大摇大摆的晃着。


  看我家院子里的梧桐树,等候着欢庆,她们幽艳地将自己的枝条伸长着,用层层叠叠的光线,来迷住了我们的视线。


  渐渐地,我发现,只有树总是在两旁默默地站立着,只有风,那个无形的东西,有心无心的哼着歌,深情而忧伤。伴着歌,母亲这个词不仅霸道的占据了我的理想,模糊的脸颊,发烫的脸颊、、、、、、这是一种幸福,又是一种牵挂。走出屋子便可看到紧紧拥抱在一起母女,隐约,母亲的脸是笑着的,用手反复抚摸女孩的脸颊。


  那一刻的画面,停顿在那里,也停顿在我心里,挥之不去。


  母亲,永远是我心中无法沉默的巨石。在这一生中,有谁能给我们如此长久地拥抱?在心窝里,滚烫滚烫的爱,浓深浓深的情,似乎都是母亲给的。在相拥的时间里,我感受到的只有幸福和甜蜜,融化,融化、、、、、、


  慢慢的,我把自己的身体蜷缩成一团,大约在母亲的怀抱中,我便是这个姿势。它让我不再孤单。


  即使这样,也无法打乱我现在的思绪,我只想说所有的感情,都该心怀感激地去享用;所有的生命,都该全力以赴地去感受。


  落叶带着我的思绪,来到秋天,这个秋天,落叶清静的睡眠,在内心的世界里,自由的感受,如同秋天的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