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诗歌作文:感恩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8 12:12:30

  感恩是一曲值得用生命谱写的赞歌!


  月亮应该感恩星星,因为有了星星的衬托,月亮才显得更加皎洁明亮,引人赞叹!


  英雄应该感恩常人,因为有了常人的帮助,英雄才变得更加伟大非凡,令人赞颂!


  花儿应该感恩小草,因为有了小草的映衬,花儿才显得更加娇艳欲滴,人人称赞!


  滴水之恩应涌泉相报。


  那么在这个世界,我们应该感恩的人是不是数不胜数呢?


  生我们育我们、无微不至关心我们的父母,他们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如一日,默默的关心、奉献,他们的爱似流水,宛清风,不曾流露于表面,却情愿为我们付出一切,不是吗?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们朝夕相处的老师,在学习上、在生活中都尽心尽力的帮助我们。说实话,他们并不在乎什么。


  桃李满天下,他只是希望能让自己的学生健康的成长;他们也不渴望什么似春蚕如红烛的赞美,他只是默默的对我们的灵魂精雕。


  细琢,让我们能成为一个人,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他们是我们灵魂的工程师,不是吗?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朋友。他们在我们快乐时,笑着分享我们的快乐;在我们无助时会为我们在黑暗中点亮一盏。


  灯;在我们哭泣时,会默默帮我们拭去眼角的泪珠。在大千世界,滚滚红尘中,友情是弥足珍贵的,不是吗?


  感恩是黑暗中的一丝光明,是荒漠中的一泓清泉,一次又一次滋润我们干枯的心!


  花儿感恩小草,她更加美丽。


  月亮感恩星星,它愈发皎洁。


  英雄感恩常人,他伟大非凡。


  那我们,也就做一个心中充满感恩的人是不是也可以呢?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一切,你会惊喜的发现,这个地球,是一颗充满爱的星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