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状物作文:小鸭子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7 15:13:12

  在老家的院子里,有点点斑点在移动,这可不是什么妖怪在作祟,而是六只憨厚可掬的小鸭子。瞧!它们正在抢水喝呢。


  这几只小鸭子是几天前爷爷从别人手里买来的,还很小。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可爱极了。他们刚来到这个新家的时候,妈妈正在剥玉米。有一些嫩的放在一边。小鸭子一下地好像并不感到陌生,直接跑到那些嫩玉米面前去啄。还边啄边叫,一只鸭子啄了之后,其他的鸭子也跟着啄了起来。但是他们实在是啄不动,只好我把没长出来的玉米给掰下来。它们才吃得动。中午,天气很热,婆婆怕把小鸭子给晒中暑了,就给们端了一碟水。碟子刚落地,他们就争先恐后的跑过去喝。有的甚至跳到了上面,边喝水边洗澡。还时不时的用脚洗洗脸。那样子把我们都逗乐了。手一滑,冰棍掉到了地上。两只小鸭子闻声而来,以为是什么好吃的东西,使劲地啄了一口。没想到把它们冰的“啊啊”直叫,立马跑开了。一天,几只小鸭子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根筷子长的蚯蚓,两只咬住头,其它几只咬住身子,把蚯蚓绷得紧紧的,动弹不得。这场竞争非常激烈。最终被其中最大的一只鸭子衔去了。但是其他的鸭子也不肯示弱,他跑到哪里,其他的鸭子就跑到哪里。但是蚯蚓太大了,一只小鸭子根本吃不下去。我只好用脚把蚯蚓踩成蚯蚓泥。小鸭子们才吃的下去。每天下午收鸭子可不是件好差事,因为这些小鸭子经常跟我玩捉迷藏的游戏,可是我毕竟比鸭子跑得快。但是我又怕把它们给踩死了。要捉好几分钟才能们都捉到。后来我慢慢掌握到了方法,把他们逼到一个角落。再用两只手把他们包围,然后慢慢缩小包围圈。就可以一下子把它们都抓。这群小鸭子真可爱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