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雪景的作文:那一天的白雪绵绵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7 13:48:20

  从天而降的“天使”,挥动着羽翼,朴素而不失典雅地降临到了那片没有喧闹的小城。


  清晨,人们伴随一声清脆的鸟鸣醒来,被褥上还残留着先前的余温。冷风偷偷窜进了房内,却被一阵哈气驱散了。将遮挡世界的窗帘拉开,眼前的一切仿佛不是真实的世界,它让人无一不感叹,它实在太美了!


  窗外不再是秋姑娘裙摆的颜色,枯黄早已被掩去,取而代之却是那么朴素,淡雅,它只是一片白茫。


  此时的小城烘托出一份令人深感温馨的气氛。曾经微微泛黄的草儿低垂下了头,任由银白的雪披在自己肩头;门前的枯树如同白发苍苍的老人佝偻着背,呼吸着最清新的气息;白色或许是这个时候的新潮流,房屋纷纷穿上了银白新装,宛如一对对刚出生的双胞胎。雪花在空中飘扬,一点点,一点点,积少成多形成一块厚实的白毛毯。双手轻轻触碰,又似孩童最爱的棉花糖一般,软软的。


  随着天空不断明亮起来,却依然见不到熟悉的太阳。小城开始纷扰起来,人们为新一天的到来匆匆忙碌起来。唯有那些年幼的孩童正慢慢享受着雪带给他们的无限乐趣。他们急急匆匆,穿戴厚的如胖胖的企鹅。望着没有一丝污点的雪地,他们竟有点迈不出脚步,但却依旧抵挡不住他们对雪的热情。他们不惧寒冷,即便小脸蛋被冻的通红,小手也已僵硬,也不愿离开这欢乐之地。直到天色渐晚,才肯离去……


  路灯孤独地屹立在寂静的夜晚,在雪中沉静着,默默守护着这座小城。路灯忽明忽暗,飘落的雪花一会儿消失,一会儿出现。柔弱的灯光是仅存的一丝温暖,被风吹拂着飞舞在灯光下的雪,静静的享受着短暂的时光。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