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雪景的作文:美丽的雪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7 13:47:42

  一个宁静的早晨,我渐渐挣扎着从梦中醒来,一睁眼就看见,那如柳絮般飞扬又如棉花般雪白的东西。我有多久没有见到它了。


  我痴痴的站在窗前,看着窗外飘荡的雪花,伸手想去触摸那个八角形状的东西,却被玻璃给隔绝。我呆呆的看着,看着这个如钢铁丛林般的城市,被覆盖上一层雪白,霎时,变成一个白雪公主的童话世界,如梦如幻。


  我先穿上我的羽绒服,然后戴上棉线织的帽子,再穿戴好我的小熊维尼可爱手套,最后在出门的时候穿上雪地靴就下了楼。


  一个人孤独的走在大街上,周围永远是蹿动的人流。他们都很忙,忙着上班,忙着下班,忙着怎样养家糊口,忙着怎样赚大钱,从不肯停下疲惫的脚步,看看这美丽的雪。


  黑色的靴子和白白的雪,形成颜色上的视觉效果。踩在厚厚的雪层里,发出“咯叽咯叽”的声音,有些好玩。身旁的人看到这一幕,都觉的我太幼稚了,不过也只是匆匆瞟一眼就过去了,因为他们才没有时间去浪费口水,教导一个女孩不要去做幼稚的事。


  就这样,一个十六岁的女孩,逆行穿梭在人流中。那些人脚步忙慌的向我的后方走去,时间就是金钱,迟到一分钟,他们就会少很多东西。看到那些人我心中有些悲凉。他们每天早上准时起床,吃一样的早饭,走一样的路,做一样的工作,这种似乎已经规划好的重复性命运,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人生。这种命运就像一个终结者,让他们变成了一具行尸走肉,像一个从没有感情,只会听从命令的铁壳子机器一样,最终的结果只能是报废。


  他们还是吝啬的,从不愿在自己忙碌的人生中,抽出一点时间,来看看这美丽的雪。这一次他们错过了,这一生,他们可能都错过了。这无比美丽,珍贵的如宝石般的东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