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雪景的作文:冬日雪景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7 13:46:51

  冬天到了,雪姑娘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大地。她轻轻一吹,房屋银装素裹,鹅毛般的雪花飘落大地,呼啸的寒风拍打着孩子们稚嫩的脸颊。冬是四季中最圣洁,最美丽的。


  俗话说得好“瑞雪兆丰年”,苏州下雪时,我兴奋极了,迫不及待地跟妈妈一起去留园和虎丘观看雪景。雪,如白蝴蝶一样翩翩起舞、优雅地悄然飘落,犹如仙女散花,柳絮一般洒落满地。树上挂满了雪花,像披了一层白纱,可爱极了。树木光秃秃的,经过冰雪的覆盖,就像一根根晶亮的枝条。寒风吹过,好似一架竖琴在演奏悦耳的曲子。地上堆满了雪,像冬妈妈与雪姑娘为大地披上了银装,洁白无瑕、冰肌玉骨。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软,像铺了层白毯,非常壮观。调皮的雪花有时勇猛地直冲云霄,大有磅礴的气势;有时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如同舞蹈家正在跳芭蕾;有时进入了香甜的梦乡,安恬入睡。小雪花在天空中画下了一个又一个婉转悠扬的弧线。大家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笑得不亦乐乎。


  北风吹来,寒潮肆起,窗户上结满了一串串冰花,薄薄的,晶莹剔透。那真是大自然的杰作啊!这些冰花千姿百态,有的像巍峨的山峰,高高的矗立;有的像茂密的原始森林,郁郁葱葱;有的像正在奔跑的小动物,漂亮可爱;有的像摇曳多姿的珊瑚丛,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小溪也不再叮咚作响,而是结了一层冰,从远处望去宛如一条银色的丝带绵延伸向远方。


  冬天是多么的美丽!啊,我爱冬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