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探究考察类作文:未来的课堂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5 12:01:48

  现在教室的黑板是用铁做的,桌子和讲台是用木材的做的,很浪费资源,同学们每天背着沉重的书包,身体都快撑不住了。


  眨眼间,来到了二十二世纪,科技可发达了,学校里每个教室里黑板的工作全都被液晶电脑投影大屏幕所代替,老师再也不会受这么多的粉笔灰侵害了,黑板一代光荣退休,让大屏幕继续神圣的工作了。


  大家的木质桌椅和讲台桌都变成了用回收物品做成的,即环保又节省资源,国家再也不会为树木稀少而发愁了,而且每个桌子都配备了一台电脑,按桌底的下的按钮,电脑就会从桌底下慢慢地升上来,同学们再也不用为了上电脑课专程来电脑室了。


  早晨,大家上学肯定又不想背沉重的书包,,没关系,现在,科学家制造了一种柜子型小输送机器人,外形像柜子,体积小,只用输入到达地点和速度的数据,它就能按时送达目的地,同学们再也免受这种“重量级”的累了。


  放学后,同学们来到家,打开电脑,收取作业e-mail,然后在电脑里完成发给老师,老师随时可以更改学生的作业及时发现同学们掌握知识的情况。


  在这么好的学习环境里,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