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探究考察类作文:湿漉漉的鼻子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5 11:57:53

  大家看了这题目可能会想:鼻子怎么会是湿漉漉的呢?到底是什么东西的鼻子是湿漉漉的呢?现在就由我来给大家解释吧!!!


  其实,就是一种动物,它是人类最早驯养的动物,即聪明又勇敢,能帮助人们做很多事,如捕捉动物,看护羊群,看守家门等。我想信当大家看到这种动物能看守家门,就知道答案了,这种动物就是小狗狗,为什么狗的鼻子是湿漉漉的/原来,因为狗的鼻子特别灵敏,它的鼻子长着特别多的嗅觉细胞,不过这些细胞只有在潮湿的情况下,才能闻到各种各样的气味。为了保持这些细胞的灵敏,狗的鼻子上总是分泌着水分,形成一层湿漉漉的黏膜。


  我为搞清楚这个问题,我就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在夏季,中午是最热的,而且天气也非常干燥,我看见小狗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一摸它鼻子,非常的干燥,恰好,我在{十万个为什么}上看到了,小狗的鼻子需要水分。我给小狗的鼻子上擦了一点,小狗马上就站上来了,又像以前那样生机勃勃。


  大自然的奥妙是无穷无尽的,只要我们认真地去搜索,一定会获得更多的知识,去开发创造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