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探究考察类作文:谁说蟑螂一定是害虫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5 11:32:22

  蟑螂,俗称小强(由周星弛的电影而来那个电影……离题了)是人们在生活中的一大害虫。可为什么我要为蟑螂辩护呢?(哈哈这是给我们星爷宠物的面子啊……又离题了。)


  原因是因为蟑螂也是我们人类的好助手,此话怎讲?蟑螂,你别看它不起眼,它可是昆虫界里的活化石,早在1亿多年以前(甚至跟早,当然不是我说的。)地球上便有了它的身影。能活当现在算是考古学上的一大发现啊。科学家还发现,蟑螂的价值不止是考古,它也是一个无敌大金刚。怎么说呢?据可靠的小道消息,蟑螂可以在100度以上的热水里“洗澡”而不烫着,拿出来以后有是活蹦乱跳的(蟑螂好象不会跳啊)它还可以在0下几度的地方而不被冻死。(以后吃棒冰时小心点,看看上面有蟑螂不)你说这小强的名字对它来说不过分吧。现在你要问了,那蟑螂有什么用呢?不知道……


  那当然不可能了,现在蟑螂被军事所吸收了,成为了一个小小的侦察兵。代替那些士兵们,前去危险的地方侦察。


  蟑螂还有啥用处?这个可要看我们那些厉害的科学家的本领了,相信不久的将来,蟑螂也成为了我们的“好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