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散文:享受青春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3 14:09:43

  不知不觉的,青春已经向我走来了,童年渐渐的走远了,而且越来越远,不知什么时候童年已经成了回忆,也不知什么时候童年让我怀念。其实,我很奇怪,童年是什么时候溜走的,哪时,哪分,甚至怀疑是哪一秒?我现在已明白了,童年的珍贵,不过,青春也是一个幸福的时期,有多少人甚至不惜金钱来留住他.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青春,老师说过,不是每一个成功人士的每一个阶段都是很成功的。我不奢望可以成为一个世界的成功人士,但是,我要做自己心中的成功人士。争取,为我的青春,描绘出一幅精彩的,值得回忆的一页。


  青春就是一个追梦的阶段,这时候我们应该定明确一个青春的梦想,去追寻。就像老班说的’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其实,青春的幸福的,如果你奋斗了,那就有可能实现,如果你不去奋斗那他就一定不会实现。我们应该大胆的追寻自己的梦想,其实我觉得成不成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奋斗。梦想终归是梦想,他不一定实现,即使你努力了,但你奋斗的过程将会成为你人生中深深的美好回忆。


  青春就像朱自清的一篇文章【春】,青春正是那春天,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是啊“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一切生命的源头,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青春也是一样,充满了我们的我们的梦,属于我们的追梦阶段,我们要好好珍惜青春,因为青春只有一次,多少人回味青春,有多少人惋惜它。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去浪费它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