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散文:注定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3 14:06:31

  或许很多的事情都已是注定的。


  阿辞,你听,你的名字多好听,好像注定了你会不辞而别,好像注定了你不会一直停留在这里,好像注定了你的一生不会平凡。


  注定了你要一直活在我的梦中。


  阿辞,你是我梦中的少年。不知为何,你要时而停留在我梦里,一次一次,我的心随着怦怦跳动。


  因为你,在梦里,所以我,想活在梦中,我想用我的一生,为你,为我,为你我,造就一场完美的梦。


  可是,梦终究是梦,都是幻想,都是假象,我终究是要逃了这一切,回到我的生活,离开我的梦境,一切,都会破灭。


  阿辞,你本就是我的希望,可你终究有你的生活,你终究要去追逐你的梦想,你伟大的梦想,我却无能为力,我只能默默地看着,只能默默地支持你。


  可我知道,终究会有一天,你会只留下一到浅浅的背影,不,甚至到最后,我们的距离远的连背影也看不到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