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关于我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2 15:22:50

  我,六年级一名学生,身高1.55米,今年13岁。我有一双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还架着一副近视眼镜。因此,我还有一个外号叫“四眼”。


  我喜欢看书:故事书,童话书,作文书……我都喜欢看。有一次,妈妈买来一本《西游记》,我便爱不释手地看起来。里面的故事可多了,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路上的趣事特别多。但是四个人我只喜欢大师兄,大师兄武艺高强,英勇过人,敢作敢当不畏权威的性格也特别吸引我……我完全沉迷在故事的情节里,连妈妈叫我吃饭我都没听见。最后还是妈妈硬拉我到饭桌旁,我以最快的速度吃完饭又马上捧起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因此我还有一个“书虫”的外号。


  我还很喜欢玩。有一次,我和朋友们一起在小土坡上玩滑滑梯。我正玩得起劲,一不小心栽倒在地上,划伤了脚。我在一旁忍着,痛劲一过又和朋友们玩了起来,弄得脏兮兮的才回家。衣服洗干净了,但是脚上却留了疤痕。


  这就是我,我们可以交朋友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