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三尺讲台下念师恩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2 15:19:00

  转眼间,六年级已经过半,我们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在这样的日子里,我发自内心地感谢老师们,是你们,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教育培养成了知书达礼、学习优异的学生。特别是我们的王老师,更是为我们付出了许多心血。谢谢您,王老师!此时此刻,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王老师,您就像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学生的学习之路;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用一颗坚毅的心和无尽的汗水,把我们培育成祖国的栋梁之才;您是我们开启智慧大门的钥匙,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


  王老师,您辛苦了!您坚持每天为我们备课、批改作业,节假日还在为我们忙碌,牺牲了与家人相聚的美好时刻,甚至忙到深夜也不能好好休息,简直为我们操碎了心,您的付出让我们感受很深。谢谢您,王老师!


  记得您刚教我们班的时候,一些同学上课不爱发言,由于胆子小,我也是其中一个。每次上课,您提议让大家发言回答问题时,我都是躲躲闪闪,不敢看您的眼睛,使得您很少看到我勇敢举手的身影。后来,您发现了这个问题,便把我叫到跟前,亲切地问我为什么不举手发言。您鼓励我要大胆,没什么可怕的,大家都是同学,即使回答错了也没有关系。在您的鼓励和帮助下,如今,我经常在课堂上高高地举起手发言。我也因此越来越自信了。在您的带动下,整个课堂氛围也变得更热烈了。


  您在我们眼里,既是严师又是慈母,我们喜欢您。记得有一次,有些同学因为上课没有认真听讲,没有写完家庭作业,质量也没有达标。您在课堂上狠狠地批评了这些同学,放学后,您放弃了及时下班,陪着这些同学在教室里继续完成作业,直到一个个全部过关。您牺牲了休息时间,督促同学们进步,您的良苦用心,相信大家都懂,您都是为了我们更好地成长。放心吧,王老师,我们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努力地学习,来报答您的恩情。


  王老师,上面就是我想对您说的话,再次谢谢您的教诲,谢谢您传授我们知识,教育我们懂得学习和做人的道理。王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