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同学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2 15:11:09

  愉快的六年小学生活的时光总是转眼即逝的。刹那间,六年快乐的小学时光即将告别。迎接我们的即将是中学的大门。此时此刻,学校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同学们的一颦一笑,一打一闹,老师在课堂上的一言一行,都在我的眼帘前闪过。六年的小学生涯即将告别,最不舍难忘的,还是六年朝夕相处的同班同学。


  在我的同学中,最忘不了的就是小凌,小威,他们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首先让我来介绍一下小凌吧。他其实就是一个“草包”,性情很活泼、很开朗。我说他是草包,是因为他上课很会讲多余的话,就没有一节课安安静静的过。下课的话,小凌一定是去逗女同学或去欺负一下女同学,还有就是回去拿别人的东西,当发生争执时,就一直吵,或者他就东走走西走走,不过他也有很幽默的细胞,难怪他能常常引发小组四人时不时的发出笑声。


  然后再来介绍一下我的好朋友小威吧。小威吗就比小凌要安分很多了,他坐在我的后面,是个小男生。他常常有些害羞和腼腆,我们上的语文课都有几分钟的口语交际时间,可是一般轮到他,大家都不以为然,因为他讲的很轻,过一会就没了,所以大家都没什么兴趣听他讲,但我和他的关系好得很呢。他无论有什么东西,都可以借给我,他没有的我可以借给他。我和他常常形影不离,而且我还把他的腼腆和害羞治好了,因为我是个乐天派。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离我而去,我将会把同学们的名字全部都记在我的脑子里,长大后用一辈子去回忆与同学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这将是一件美好而又快乐的事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