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写给曾经同桌的你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2 14:54:08

  亲爱的老同桌:


  现在你还好吗?新的学校生活你还适应吗?你又没有像我一样的想你?


  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是那样的历历在目,我无法忘记你的好。你总是喜欢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我都不知道该怎样感谢你。


  还记得那次我考试没有考好吗,所有人都在安慰我。只有你明白我想要的只是一次尽情的放松,是你陪我度过了那些难过的日子。陪着我一起学习,我们一起考进了班级前五名。


  自从你转学后,我的同桌换来了一个男生,我和他的关系说不上好,也说不上不好。我更加思念你的好。你也不用很担心,我现在学习还是以前一样,班级前几名。我也交了几个朋友,虽不及你和我,也偶尔在一起谈谈心说说话。


  你知道吗,其他同学都说你转学之后学习成绩更好了,我真替你高兴。你要继续加油,不要贪玩。因为我相信你,你一直都是最棒的。


  祝: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爱你的:杨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55299847962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