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写给朋友的信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2 14:45:08

  亲爱的王菁:


  你好!


  久不见,你还好吗?听说你出国玩了。昨天遇到你表姐才知道你出了国,希望你玩得愉快。作为朋友,这么大的事情都不告诉我,真是太不够哥们了,见面了要给我几张拍下的照片补偿一下哦。


  昨天晚上梦到你了,这事情还真巧,昨天遇到你表姐,昨晚就梦到你了,看来我和你心有灵犀啊。你猜昨晚我梦到你做什么了?算了,你肯定猜不到,我直接告诉你吧,我梦到你和咱们班班草结婚啦!哈哈,你看到这封信会不会脸红啊?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梦中的你穿着一件特别漂亮的白西装,咱们班草穿着一件婚纱,哈哈哈,你一定会打我的,不挪与你了,免得你开学揍我……


  我送给你一件新年礼物,一本教人怎么做人的书,我觉得这本书你有必要看看,因为这本书可以教会你怎样做人,好好改改你那臭脾气,不要动不动就揍人,知不知道?这本书我大概翻了一下,确实是本好书。你可不能因为我送你的书题目有些无厘头,就转送给别人啊!那样可就真不够哥们儿啦!更何况,这本书可是花了我49大洋买的。什么?不算什么?你个小富婆看来这当然不算什么钱了,可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大洋“啊!


  不开玩笑了,王菁,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想去你家玩,我想你了。这么肉麻煽情的话我可是第一次说,你不要笑话我哦。王菁,有一件事情你必须注意,玩了大半个寒假,开学了,作业动了没?哈哈!实在不想听的话,我就不说了。


  玩的愉快!


  你的故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55299847962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