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谢谢您,妈妈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2 14:42:56

  亲爱的妈妈:


  您好!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妈妈,谢谢您!给给予我那些特别的爱!


  你还记得吗?一天晚上,您突然对我说:“小云,把垃圾拿到楼下的楼梯口去!"我大吃一惊,心想:“从小到大视我如宝的您怎么大晚上的叫我去倒垃圾?不知道我最怕黑吗?”我再三恳求:“妈妈,我不要去,不要去可不可以?”您的态度却异常坚决:“不可以!马上!”顿时,像晴天霹雳一般,我觉得整个世界都昏暗了。我极不情愿地拿起垃圾出了门。我蹑手蹑脚地下楼梯,心像打鼓一样,每走一步,我的心就“咯噔”一下。我觉得这条楼梯像漫漫长路,没有尽头。不知过了多久,我才回到家里。那天晚上,我整晚闷闷不乐,默不作声。从此以后,我每天晚上就多一个工作--------倒垃圾。但是,我每一次都是那样的不情愿,甚至觉得您根本就不理解我。


  还有一次,我打球不小心弄到脚了。我一瘸一拐地回到家里。本以为你会像往常一样心疼我,帮我包扎伤口。可是,您并没有。只是冷冷地说了一句:"小伤口,没事的!”您知道吗,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我只好自己找来药箱,学着你的样子,自己处理伤口,然后忍不住哭了起来。


  随着我慢慢地长大,类似这样”残忍“的事情已经数不出来了。我开始怀疑妈妈您不爱我了。直到有一天,您给我讲了这样的一番话:”小鸟只有离开母亲的怀抱才能展翅高飞,飞得更远。做人也是如此,爸爸妈妈不能无时无刻在你的身边,也不能陪着你一辈子。你要学会独立,变得勇敢,学着自己去完成一些事情,这样,你才可以勇敢地面对未来的每一步。“那一刻,我终于懂得了您的用心良苦。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那”特别的爱“让我学会了独立和勇敢。谢谢您的用心良苦!我爱您,我的妈妈!您辛苦了!


  祝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您的女儿:xx


  2019年5月16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55299847962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