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妈妈,谢谢您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2 14:42:11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那个曾经在你怀里牙牙学语的小孩,如今已经长成了一个可爱美丽的小姑娘。这一切,都离不开您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


  不管风吹雨打,还是天寒地冻,每天一大早,您就从温暖的被窝里起来叫我起床。接着便匆匆忙忙地来到厨房帮我准备美味营养的早餐。早饭过后,您就立马送我去上学。有时候,我会看到您偷偷打哈欠呢。尽管如此,妈妈还是毫无怨言,依旧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


  每天中午,回到家里,总能闻到让人垂涎欲滴的香味。为了给我准备好吃的,您每天中午一下班就连忙赶去买菜。尽管时间紧迫,您做的菜却从不马虎。吃着您做的菜,真想抱抱您,我辛苦的妈妈!


  每天晚上,您做完家务,还耐心地坐在我的身旁,看着我做作业。有时还给我端来热腾腾的牛奶。每天晚上,我睡觉了你才回房间睡觉。


  转眼间已经过去10年了。是您的无微不至使我健康快乐的成长!谢谢您,我的妈妈!您辛苦了!


  祝


  天天开心


  xx


  2019年5月19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55299847962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