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白白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2 14:34:09

  “哟,今天天气不错啊。”白白突然出现在我后面,差点儿把我吓得跌落阳台。我有惊无险地拍拍胸脯,没好气的说道:“你怎么来了?”


  白白阴阴一笑,“下了这么多天雨,某人心情肯定不好;现在又成晴天了。我来看看,不行吗?”我佯装怒瞪着白白,挥挥小拳头,毫不示弱道,“我看你是欠打了。”威胁的话语却没有任何震慑力。“噗嗤。”白白忍不住一笑,“你个傻孩子。”她笑骂道。


  “来,跟我学,要这样,懂不!”白白给我做着示范,双眼怒睁,虎口微张,而且还有力的挥舞着拳头。”好帅!“我痴迷的看着她,她从小学跆拳道,知道怎样有力量。其实,这些朋友里我最讨厌最喜欢的就是她。


  老实说,我很羡慕白白。看过《逆袭之星途闪耀》吗?白白就像里面开头出现的的杀马特少女叶巧。她时而活泼,时而像一只暴躁的小辣椒。她的衣服也如同叶巧,完全不像学生。如果学校没有规章制度,她估计就要穿这身衣服去上学了。


  白白,明天就是你生日了。祝你生日快乐。可你一定快乐不起来,毕竟后天就开学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55299847962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