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致某人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2 14:32:55

  是,我和你是有那么点儿血缘关系,认识的亲戚也差不多。可你说我在学校借着你的名号作威作福可就不对了啊。


  我自认为我还算低调吧,整个学校认识我的人除了小学同学同班同学几乎没有,直到我与你是什么关系的更是没有,试问,我怎么借着你的名号作威作福?难不成,是你告诉我的老师同学说你是我的谁谁谁,然后说我这么任性要多多包含,是因为我的某个直系亲属拜托你怎么怎么样。


  我是文明人,也是个学生,不讲粗。可你这样的人还配当个老师,配当个长辈吗?生活中总有一些人不讨喜,比如,某个人班级缺勤率很高,一个学期下来劝退了2个同学,这个人是你吧?如果不是看你教学确实不错,依家长的投诉……你不会真的以为没有家长投诉你吧?我告诉你,你教过的班有半个班同学的家长都投诉过你,包括我被你逼得转学的姐姐的家长,也就是我的家长。


  明年是我最后一年和你“共度”一校的日子了,希望我可以运气好些,不要在最后一年因为你留下某些阴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55299847962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