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议论文:古今常言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2 14:11:53

  人们常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果真如此,我与你以前感情真的好,可不代表那时候就会以为对方完美无缺,死心塌地地要跟对方交往到老,那时候我们都已经发现了对方的不完美,对方的缺陷,可那时我们都巧妙忽略了,导致交往越深,矛盾越多。一点一点的矛盾累积起来,可不就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人们还常说好聚好散。一段友谊走到尽头了,就好聚好散吧。不管曾经对方做了什么让你心寒的事情,你都不要怕,因为此后你他二人毫无关系,更不存在谁对谁错。开头完美,结局好散。末,不要埋怨她耗费了你青春的大好时光,你何尝不是耗费了她的大好时光?况且,既然你有眼无珠,就应该吃一堑长一智,好好面对未来,不必太拘泥于过去,过去的就是过去了嘛。


  大人们还总说是你的还是你的,不是你的怎么也得不来。这句话面对你最合适了吧,我就得不来你。我对你何尝不用心,在你面前一颦一笑何尝不是经过了百次排练,每次着装配饰都是按照你的喜好来,最终获得个“普通同学”的下场,而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就轻轻松松地走进了你的心。你是她的,你不是我的。所以我得不来你,虽然无奈,也不奢求。


  常言道,果真如实。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72619525216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