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议论文: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2 14:09:31

  时间推我们往前走,可记忆却拉我们回头。一眨眼,小学生涯即将结束,其中的点点滴滴真的很令我回忆。虽然我现在已经从一个小孩子变成了一个少年,但在小学六年时光中,还是留下了一点遗憾。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要好好遵守校园规矩,爱惜校园里的一花一草一木。记得那天下课,在花坛旁边和同学一起玩耍时,因为玩得太过了,不下心跑到花坛上,踩着了几朵小花和几株小草,很快它们就枯萎了。每次走在花坛边,看着里面留下的脚印,我不禁感到了后悔与羞愧,校园的美丽就这样被我毁了,多么想当时能小心一点。从此以后,本想要好好保护校园的植物,但时间不等人,我就要毕业了,多么想时间能再多一点啊!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要好好听老师话,上课认真听,不走神。想起那一天,老师布置背书任务时,我和同学玩去了。结果第二天早上,刚好检查到我不会背的《滁州西涧》,因为不会背,被罚站了。放学后老师望着一堆罚站的人,看到我时,不禁叹了一口气。还有几次上课,我总是走神,每当老师向我提问时我都答不上来,但老师每次都让我坐下,我心中多么后悔,或许认真听就能回答出来了,老师就开心了。但如今,我已快毕业,老师再也不会为我们上课,问我们问题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要与同学们好好相处,不是为了一些鸡皮蒜毛的事而吵架。记得上一次,同学碰坏了我的铅笔盒,虽然他是不小心的,但我却小鸡肚肠,怀恨在心,为了报复他,我也碰坏了他的铅笔盒,虽然当时很开心,但心中仍有些愧疚。也有很多伙伴因我的心胸狭窄离我而去。如今,快分开了,心中又充满了不舍。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珍惜小学生活,虽然毕业了,但小学生活将永久刻在我的心中,挥之不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72619525216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