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议论文:谁说没有规则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12-12 14:05:33

  本想随意的看看着周围的一切,然后假装懂了之后便奔回教室,随意得编造一下在街道上所看到的一切,但是,看到那儿,我的火气顿时就噌噌噌的往上冒——到底是谁这么没有公德心啊!停放自行车有那么多的位置,为什么这些骑自行车的人偏偏要把自己所骑的自行车停放在盲道上。万一有一个盲人就走到了这条盲道上,那他撞上了停车人的自行车,或者把他自己撞倒在地上,那这个责任谁来负呢?


  这时,班上的一个男同学走来了,只见他双手撑在自行车上,轻轻的一翻,一下子就越过了这辆自行车。看到这里,我忍不住苦笑了一下:班上的男同学的功夫可真厉害,但是,盲人会知道这里有一辆自行车吗,他又会有这样好的功夫吗?


  要是我的手里有一个扩音器,我真想拿起来就大喊:谁说没有规则?!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72619525216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