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期末作文:真诚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12-02 19:24:39

  在生活中你会遇到许多真诚的人,如邻居、亲友!但让我最记忆犹新的是我以前的一位朋友。


  我为何这样说,请听我缓缓道来:有一次我和他约定在十二点钟到公园玩,可是到了时间,他却没有来,我心想:他肯定有一些事,会迟来,再等等吧。半个小时后,我有点不耐烦了,因为我连他的人影都没见到!我又自我安慰起来,他肯定在路上了,因为他平时最守诚信,而且他和我是最好的朋友他马上就会来了,再等等吧。又过了半个小时,我一气之下走了,此时如此灿烂的阳光,如此洁白的云朵我却感到如此的昏暗。我看见路边的小石子,便使劲的用脚踢开。心想:平时如此守信用,现在就原形毕露,我再也不想信他了,我要跟他“绝交”,我要在日记上好好地写写他!


  第二天,他来到了我的家,他诚恳的向我解释着原因:说“对不起,昨天我没来,因为我再帮邻居老奶奶扫地,原本准备打扫完地就来找你,可一忙就忘记了时间,可真对不起,这袋糖果就赔给你!”边说他边把那袋糖果递给我。此时我脸面黯淡无光,对于之前的行为感到后悔,,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洗衣婆自助洗衣连锁-洗衣婆文学?-?)


  “是我错了,还是他错了?是我该惭愧,还是他该惭愧?”我的心一直纠结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