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星空即景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30 15:01:09

  天空中,太阳走下舞台,身后早已挂起一帘深蓝的“幕布”。

  “幕布”上还是静悄悄的,哪怕是轻微的声响也没有。

  然后,一点亮光射入人们的眼睛,一闪,又一闪。在夜空里,它是如此的不起眼,但是它仍然一如既往地,无私地散发着它轻微的光芒,并且没有一丝犹豫,一点踌躇。

  也许是它的坚决感动了“报幕员”吧,又是一丝亮光出现,紧接着又是一点,一点……“幕布”上已满是这种散发着白色光芒的可爱的、活泼的小精灵们,我仿佛看到了这群调皮的小精灵在“幕布”上欢快地舞蹈、歌唱、做游戏,或者想办法把自己所散发的微光弄得更美丽、更起眼一些。我被一群群可爱的小精灵迷住了,觉得自己也化作了一颗星星,飞上了夜空。

  书上说,最亮的是“一等星”,其次是“二等星”,还有“三等星”呢!我仰望星空,仔细分辨,看见了!“二等星”“三等星”们其实亮度也许不亚于“一等星”,星星的等级只是人类的主观臆断而已,“二等星”“三等星”也许比“一等星”遥远呢!人也是如此。“二等‘人’”“三等‘人’”也许也能散发绚丽夺目的光彩!

  星星们快乐地舞蹈,舞着舞着,忽地,它们一颗颗地黯淡下来,甚至有一些“三等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哦,原来月亮出来了!月亮是地球的卫星,因此它比“二等星”亮些,但是对于“三等星”来说,自然是天壤之别!

  有些“二等星”变得极为暗淡,灰溜溜地下了“舞台”。现在是月亮的“独舞”表演了。它努力地挺圆身子,发出橙黄色的光芒。

  月亮正在“幕布”上表演“服装秀”,而“幕布”也在不知不觉中,成为黑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251531316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