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期末考试作文:迟到的梦想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29 18:29:14

  在我的心底,其实一直藏着一个梦想,可它来得太迟了,我觉得来不及实现它了。

  每当听到美妙的钢琴曲,它总会使我后悔,其实在我五六岁时,我就对钢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看到别人家的钢琴,总想碰一碰,我虽然很喜欢,却没有学的冲动。

  一年级的时候,班里有课外老师来选拔学小提琴的学生,我见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报名,也毫不犹豫地写上了自己的名字。被选上后,父母为我买了琴,付了学费,我激动极了。心心念念的钢琴梦想却也因此消失了。

  直到我步入一年级,开始后悔了,心底的钢琴神出鬼没地冒了出来,我告诉妈妈,我的器乐学习想换成钢琴,得到的答复当然是否定,我不止一次趴在窗台上,听着对面的姐姐弹着一曲曲优美的钢琴曲。音乐课上,集中注意力听老师弹前奏,甚至在上信息课时,乱敲着键盘,假装正在弹钢琴。但是,一切都太晚了,已经没有机会和时间了。

  后来,我渐渐麻木了。日复一日的忙碌,当年那个喜欢钢琴的女孩不再有空闲去听,去想了,那个梦想已被一层层杂事埋没了。但在学校大队部选举活动时,我再次看到了、听到了那些同学弹的高难度曲目。我的心里忽然想起了曾经的梦想,无缘无故它又让我忧郁了很长时间。

  这迟到的梦想,似乎永远都不可能实现了。哪一天,我能学一首钢琴曲?恐怕永远不可能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251531316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