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期末考试作文:他最懂我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29 18:24:09

  最懂我的那个人,应该是我那位既聪明又勤奋的男同学——小谢了。

  在小时候,我和他就是邻居,我们的奶奶也都互相认识,我们在小学里初次相见。一上小学,我就和他成为了知心朋友。每天,我都和他一起上学、放学,每个课间我们都一起嬉戏打闹。每天,只要和他在一起,我总会无忧无虑,轻松自在。

  我们俩渐渐长大了,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多,他也越来越了解我。一次,我被老师批评,默默地坐在位置上掉眼泪。一下课,他迅速来到我身旁,拍拍我的肩说:“老林,老林,别再难过伤心了。”我抬起头来,泪水已经浸透了衣服的袖子。说着,他塞给我一团纸巾,乐观的对我说:“偶尔被老师批评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要‘悲痛欲绝’了,一定要开心哦!”看着他那天真无邪且洋溢着笑容的脸庞,我的眼睛再一次湿润了……

  前不久,他突然对我说:“老林,准备好,星期一我要给你一个惊喜!”“哇,是什么惊喜?”我迫不及待地问。“这可是机密啊!”我们俩会心一笑。星期一终于到了,我背上书包,激动地跑向学校。刚到教室,小谢就递给我一支钢笔,说:“老林,这是你小时候最想要的钢笔!”“真的吗?”我搔着头皮,却一点儿都想不起来。突然,小时候梦寐以求的那支钢笔的模样在我脑中一闪而过,就是这一支啊!他竟然这么了解我!

  他是如此关心了解我,明白我的喜怒哀乐。他会在早上遇见时道一声“早安”,晚上又经常打电话来说“晚安”。也许他就是世界上那个最懂我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251531316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