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学会了弹钢琴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29 18:01:36

  小时候,我总会看到一些钢琴家坐在钢琴前面,用一双手在钢琴上弹出一首首优美的曲子,让我十分羡慕。

  可每当我兴奋地坐在钢琴上弹琴时,弹出的却是一些嘈杂而又凌乱的噪音。我奇怪极了:为什么同样是十根手指,他们弹得就比我好听呢?于是,我做了一个决定:我要学钢琴!

  那时我幼儿园才上中班,可每天回家我都会练钢琴,我妈妈还请了陪练老师来教我钢琴,在他们的指点下,我从“哆来咪”到学会五级的考级曲目,而且还参加了一些演出,我从结结巴巴地认音到了不看谱就能演奏出优美的曲子,这是一个多么大的跨越呀!

  妹妹总是在我练钢琴的时候坐在旁边听,直到我练习好了,准备做其他事情时,她还会拉着我让我再弹一次。

  学会钢琴后,虽然我在学校不是声乐专业,但音准每节课都会让老师表扬,我的钢琴在上海和中央的考级都通过了,音基乐理考试考了一个好成绩……每当我弹起钢琴时,我便感觉自己的手比刚开始弹得时候顺畅多了,随着一根根手指的落下,我感觉自己就好像是一位钢琴家。

  钢琴,我学会了与你合作,你也给我带来了许多好处,谢谢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251531316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