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灵感去了哪里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29 17:59:22

  在写作中灵感是必不可少的,在考试中写作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每次考试,灵感总是在跟我作对。一旦考试缺少了灵感,整场考试就会变成恶性循环,我面前的题目写得非常慢,灵感就会早一步逃跑,导致写作文时想不出来,我绞尽脑汁想了好久灵感才会回来,而考试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这样的话作文就会写不完,就会考砸,下一次考试又会缺乏信心……可想而知,灵感是多么重要啊!

  在灵感逃跑的那段时间里,它又去哪儿了呢?我非常疑惑。难道是去散步了?还是到了别的同学的脑袋瓜里,给他们提供素材?或是到了老师的脑子里……考场上,一旦失去了灵感,就只能听到别人用笔尖发出沙沙声,自己却在冥思苦想。当灵感终于到来时,别人早已经写完试卷正在检查了。当下课的铃铛“叮叮叮”的响起时,那沙沙声就立刻停止,看见自己大部分都是空白的试卷,我只能大叹一口气。

  灵感为什么总是姗姗来迟呢?难道就不能早点来吗?为什么别的同学的灵感都这么配合,而我的灵感却老是跟我作对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251531316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