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迟到的礼物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29 17:46:25

  有件事情,虽然早就过去,但我的心依然在后悔,如果那天我带上了礼物,他就不会生气了,唉,可惜没有如果,世上也没有后悔药。

  记得两年前好朋友邀请我参加他的生日聚会,我也是满口答应。到了聚会那天,我高高兴兴地和妈妈一起去餐厅,那位同学的妈妈迎了出来,把我们带进包厢。只见里面到处都是一个个漂浮的气球,桌上摆放着一盘盘诱人的美食,墙上贴着“生日快乐”。这时,那位同学跑了过来,对我说:“谢谢你来参加我的生日聚会,你送我的礼物放在哪儿了?”我说话一下子打了磕绊,“我我…对不起,我把送给你的礼物落在家里了。”他一听立刻皱起眉头,生气地说:“你肯定就是没给我准备,哼!不跟你好了。”他说完扭头便走了。我当时那叫一个委屈,嘟起嘴巴心想:他误会我了,我真的忘记带过来了,怎么会这样?哎······那天晚上做游戏时,他离得我远远的,每当我想和他搭话时,他都“哼”的一声就走了,我心里非常难过。

  第二天,我把礼物带到了学校,可一看到他那凶巴巴的神情,我一下子就不敢把礼物给他了。他始终不和我说话,我非常想向他道歉,可他总是离得我远远的。有一次排队,他就站在我前面,我鼓起勇气拍了他一下,可他就是装作没感觉到,只管和前面同学讲话,当时我心都碎了。

  又过了一个星期,我终于鼓起勇气拿出礼物,害羞地交给他,低着头说:“对不起,这是我迟送给你的生日礼物。”他接了过去笑了,“我非常喜欢这个礼物。”我听了也开心地笑了。

  这个礼物,即便他很喜欢,但终归是迟到了,虽然他原谅了我,但我依然很后悔,其实是我不好,希望他能够理解我,原谅我,我们的友谊胜于任何礼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251531316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