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在人世间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29 17:45:04

  我是一个叫“蛋蛋”的小乌龟。我憎恨我的主人,胜于憎恨一切动物、植物。

  一开始,主人对我照顾还算不错,每天定时给我喂食,给我洗澡换水,给我晒晒太阳,生活过得还挺美好的。

  哎!可惜好景不长。

  主人对自己的衣着也变得邋遢了,对我更是不堪,他欺负我,玩弄我。先是两天不给我换水,渐渐地几天只给吃我一顿食,过了一阵子,他又“排山倒海”的将食物直接倒进盆里……就这样,我一下子饿,一下子胀,生活过得“苦不堪言”。

  一天,我伸长了脖子,正仰视天空。看着天是多么的蓝呀,仿佛一块蓝宝石,此时的我是多么的渴望回到在自然中啊!

  忽然,一根长针向我刺来,我被吓得赶紧缩了回来。过了一会儿,我好奇发生了什么事情,于是,我将小脑袋瓜缓缓地伸出来,一探究竟。原来是主人想捉弄我,拿针刺我,我被吓得只打冷战,怎么我就成了他的小玩具了呢?

  就这样,我每天被主人玩来玩去,一天玩到底,直到那一天的夜里。

  那次,我实在是受不了,我要追求自由,追求属于自己的快乐生活,我下定决心:离开主人。于是,我便奋力地跃出了盆子,可是,这一幕却被我的主人瞧见了,他冲了过来……但是一切都来不及了,我已经从阳台的花栏空隙间掉下去了,主人再也抓不住我了。

  我静静地躺在草坪上,一动不动,默默地对主人说:请爱护动物吧!任何生物都有自由的权利,应该受到被善待,得到尊重。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251531316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