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忘不了老家小院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11-29 17:42:46

  到现在我还记得,以前常常和哥哥一起玩的老家院子,那里有我记忆深刻的花园和“游乐场”。

  在那美丽的花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花。郁金香、康乃馨、玫瑰……还有些说不出名字的野花。我和哥哥经常把一些好看的花摘下来,插进装满水的花瓶里,偶尔会吹来淡淡的清香。这一片花园是爷爷种的,他每天辛苦地为这些花除虫、施肥,可忙了。在花园的最旁边,有一个能让我们尽情玩耍的地方,那就是“游乐场”。那个“游乐场”只有一个小操场那么大。但它却能让我和哥哥快乐地在那儿跳绳、晒太阳,还能帮爷爷种蔬菜、种水果。虽然,小花园和“游乐场”在别人眼里是块空地,但它在我和哥哥眼里却是宝贝。

  前年年初,我再次光顾老家时,它们已经消失了,那片地被拆成了废墟,周围房子也都没了,爷爷说:“哎!我种的那些花也都没了。”大人都说:“老家拆了,马上就要建成公园了。”唯独我忘不了那给我带来快乐的小花园、游乐场。大人们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公园,而我们小孩却失去了乐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251531316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