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我的小乌龟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29 17:26:15

  昨天,妈妈给我买了三只小乌龟,可有趣了。

  它们的头钻进钻出,鼻子小的看不见。乌龟的壳非常坚硬,背上的图案是六角型,它还有四只粗壮脚,脚上各有五只象针一样细的脚指向前一游,嘿`!别提多可爱。我把妈妈买来饲料给小乌龟放在盘子里,可笑乌龟我不去碰它。妈妈说;‘‘小乌龟不喜欢吃饲料,它喜欢吃鱼虾……晚上,我和妈妈特意到超市买了一些虾准备给小乌龟吃。

  回家后,我拿出一只虾给小乌龟吃,可是我发现小乌龟只是围着虾转,没有吃虾。我告诉妈妈,妈妈说她不知到如何不吃?我就让妈妈把虾皮剥掉,慢慢的小乌龟游了过来,他用两只大脚按住小虾,再用嘴巴一口一口细嚼慢咽,好象在吃美味佳摇,不一会就吃完了,这时候他用手拍了一下自己的头,好象在拍打蚊子,就这样小乌龟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251531316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