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国宝大熊猫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29 16:45:33

  嗨,大家好!我是可爱的大熊猫。你们想和我做朋友吗?那就先听一听我的自我介绍吧!

  我们家族主要栖息在中国的四川、陕西的山区里边。我属于杂食类动物,身上的毛是黑白相间的。远远望去,就像穿上了一件黑白相间的大衣。我们的身子圆滚滚的,还有肉嘟嘟的爪子。眼睛周围有着许许多多的黑毛,像是故意戴上了一副墨镜,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们在耍酷呢!我们有着标志性的内八字行走方式,也有着解剖刀般锋利的爪子。我提醒你,可千万别惹怒我哦!虽然我看上去比较庞大,但却是世界上最萌的动物之一哦!我的幼崽刚刚出生的时候,就像是一只全身肉嘟嘟的小老鼠呢!

  我每天大约有一半的时间在吃美味的竹子,剩下的时间都在睡梦中。我爱吃竹子,偶尔也会吃肉。我讨厌战争,所以常常以和平大使的形象到各国去展示我们中国人热爱和平的态度。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我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251531316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