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榴莲小学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11-29 15:33:26

  榴莲是水果当中营养成分最高的,被人们称为“水果之王”。

  “水果之王”身上长满了刺,就像小刺猬。如果你要去商店买榴莲,你要让销售员帮你用报纸把榴莲包裹住,以防你被榴莲的刺扎到。

  刚长出来的、还在树上的榴莲小小的、绿绿的,等榴莲成熟了,就像一块块大如篮球的黄金。哈哈,把这些“黄金”摘下来送给你,就发财了,你一定会乐开花。

  黄金一样的榴莲宝宝,睡姿可是有点乱哦。把榴莲劈开,你就会看见一个个“小宝宝”正在自己的“房间”里呼呼大睡呢!有的是双胞胎,抱在一起睡,两个胖乎乎的小娃娃,看着都让人流口水。

  吃榴莲是需要勇气的,因为它闻起来很臭,怕吃了以后口臭。但实际上,吃起来可香了!软软的榴莲肉,入口即化,跟棉花糖一样。可没成熟的就不一样了,吃起来苦苦的,硬硬的,不好嚼,但这一不成熟的,你几乎很少会吃到。

  好吃的榴莲,营养价值很高的,被人们称为“水果之王”。它常常被人们做成榴莲饼、榴莲糖、榴莲酥、榴莲糕、榴莲干……换着花样吃,百吃不腻。

  正因为榴莲长得很独特,味道也很独特,我特别喜欢这“水果之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2515313164.jpg


首页 导航